close

妳是誰 ? 認識了這樣多年~我想我是真的不認識妳~

這樣的改變究竟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知道~

很高興有所改變~但也很害怕有所改變~

真是矛盾~

很多無心有心~有意無意的小事造成的小裂縫

卻變得越來越大~~大的像是一條讓人沒法跨越的鴻溝~

大到讓人連跨越的勇氣和信心都快被嚇的一乾二淨~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沒法坦然接受這樣的改變~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介意什麼~

我只知道這樣多年來~我或許並不像我想像中的那樣認識妳~

妳了解我嗎? 我也不知道~也沒法知道!

我了解妳嗎? 過去或許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是!

但現在我不知道~~甚至開始懷疑或許我從來沒有了解過妳~

就這樣吧~~找到妳想要的~抓住妳想要的是件好事~

但我覺得累了~~或許過去只是個人的錯覺~

我想這樣多年來~妳也覺得累了吧~

就這樣吧~~就別再硬是要假裝我們了解彼此、認識彼此~

因為這樣的負擔好重好難受~

尤其是當一切不再像是自己所了解時的感受很不舒服~

或許會被覺得我太膽小、太駝鳥心態~

但我已經不想再去面對這些麻煩事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