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41.JPG 

2009.07.10早上6點15分

一通電話打來,我又少了一位疼愛我和老妹的長輩,

雖然和爺爺奶奶相處的機會不像外公外婆那樣的多,

但我還是很喜歡跟爺爺相處的感覺,

印象中他總是帶著和藹的微笑,

每次我們孩子去小姑家看他時,他總是非常的開心,

可愛的是孫女去看爺爺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當我們離去時他總是很客氣的謝謝我們去看他。

我永遠記得小時後有一次爺爺來我家住,

有天下午他掏了一百塊出來,帶著期待又小興奮的微笑,

要我去對面肯德基幫他帶蛋塔當他的下午茶,

我也記得每次當他吃著布丁或是甜食時那種滿足的微笑,

我很慶幸在他旅程中的最後幾天我有機會去照顧他、陪他,

我也很感謝上帝讓我這樣幸福有這位疼愛我的爺爺。

爺~~我很開心有您一路看著我長大,我會想念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