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郭阿孟!為什麼我沒有下來那瞬間的照片啦!! 
(泰國搞笑留景照~~話說我的網誌仍在難產中XDD)

我通常不喜歡把不開心留在紀錄裡,

因為我會覺得我何苦要把它記的這樣詳細又清楚,

日後看到的時候又要再不爽一次,

再加上當下就算發洩了又怎樣,一切都不會有改變咩~

已經發生的就是發生了~~還沒發生的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要來~

不過今天是真的讓我有點小不開心溜!!

 

我想我們應該真的是同一個團隊裡的夥伴吧!?

我想前人的位置應該是你在接掌吧~

那為了什麼前人的孽是小小工讀生跟你的"趴呢"承擔咧@@a

你忙大家都忙啊! 為了什麼你會安然整理自己的東西~

還不時的詢問老娘的進度呢??然後東西丟完就走咧@@a

 

老大啊~~把東西從櫃子裡丟出來並不是幫忙好嗎~~= =

搞到最後我跟頭的東西都收不完~

最恐怖的是蔡小姐的班我還沒趕到~這一切的一切.....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前人請千萬小心啊!!!

留了一堆孽給後面的朋友~~這.....真的好嗎....

 

老爸~請原諒我在這碎碎念這一切的一切~

實在是今天有點小小的被踏到地雷XDD

請祢就給我更多寬恕的能力!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