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走秀

走秀!? 沒錯~您沒看錯! 就是走秀~~但不是我走~~是麻豆走~~哈哈

話說我當天早上本來只是單純的到後台清點樣品是否都有到

忽然一陣混亂之間~~一份走秀衣服配褡順序圖示丟到了我的手上

只聽現場的頭頭丟了一句"球球~~缺一個人幫忙換衣服~~請你幫忙一下喔!"

於是乎我就忽然進到一個恐怖的快速地帶~~

哈哈~~說真的~~一開始超嚇的~~

幫忙換衣服耶~~好緊張喔~~而且走秀時麻豆又沒有太多時間換~所以動作要很快~

趕緊把衣服順序喬好~~然後拼了命的記住衣服的配件~還向有經驗的人討教該如何是好~

而我負責的男麻豆也很可愛的每進來一次就念一次那一件衣服配什麼包或是配件的~

哈~~一方面是他自己也在背~~不過喔~~他已經念到我都背的出來了~~哈哈

終於~~緊張的時刻開始了!!!

因為後台就設置在舞臺的盡頭轉角用一塊黑布幕遮著~

所以透過燈光可以知道麻豆是不是走回轉角觀眾看不到的地方~

以方便我們知道麻豆走秀的進度~

就看男麻換好衣服優雅的走出秀台~~然後在看著他的影子慢慢的走進了轉角處~

忽然~~等等~~這傢伙的影子怎麼瞬間放大啊@@

哇勒~~~他怎麼忽然粗魯的拉開布幕衝了進來~~

還快速的脫下衣服丟向我這~~急著要換下一套~

我整個就是有點傻住的狀態~~隔壁的Lulu還笑著說"球球整個就是嚇呆的狀態"

哈~~真的有傻眼~~總是看到麻豆在臺上優雅的樣子~

也是有聽說其實在後臺是有多麼的混亂~~但都不及親眼看到的震撼~

真的是又讓我學到了一課啊~~麻豆真的不簡單啊~

雖然在後臺是多麼的緊迫~~雖然身上穿的腳上套的是有多不合身~

但是一走出舞台面對觀眾又要擺出一付輕鬆自在的樣子~~不簡單啊~

不過喔~~我負責的這個男麻還有另一面嚇到了我~~

當秀走到一半~~他要換下一套全身的運動服時~~

我把衣服套上他脖子~~轉身正要幫他拿褲子的時候~~

他開始一直狂叫"褲子!!褲子!!褲子!" 嚇的我想說自己動作真的有慢到~

不過喔~~當秀整個走完後他到後臺來拍拍我的肩對我說聲謝謝~

還幫我一起收拾衣服~~讓人覺得其實麻豆不都是這樣難以親近的嘛~~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終於當天的走秀完成了~~還得迅速的把衣服掛回展示區~方便廠商下單~

呼~~今天的重要任務終於完成了~~

接下來的三天~~本小姐請了長假要去澎湖大玩特玩啦~~

希望接手幫忙的人一切順利^^"

哈哈~~不過這次的走秀啊~~也聽到了一個挺尷尬的小插曲~

話說上次走秀時有某位姊姊在幫男麻換褲子時~

因為時間緊迫就很快速的幫他拉下了褲子準備拿另一件換上~

尷尬點來啦~~因為男麻的內褲穿的有點鬆~~竟然跟著一起拉了下來@@

我的天啊~~~幫忙換衣服的又都是女生~~可想而知有多麼的尷尬了~

害我今天一直在想我負責的應該不用人幫他脫褲子吧~~有點怕怕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