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過七美燈塔而不入後~直接前往望夫岩的涼亭解決我們的午餐啦!

 
(哈哈~我只能說人的想像力真的是無限的啦~這樣都可以想是個懷了孕的婦女躺在海邊等丈夫!?)

 

呼呼~到了涼亭找好位置後大家拿出早上預備的7-11午餐~要來給他配著海景想像身在高級餐廳啦!哈哈

(這時只能說~貼心老闆女兒的建議是真的!!景點多到來不及停下來買午餐~還好我們有聽話帶著走XD)

 

正當大家準備開始吃午餐的時候勒~~剛剛在美人塚遇到的小小旅行團也剛好到了這地方~

 

就看導遊先生站上高處賣命的向大家解說望夫岩的故事~我們也樂在旁邊一起聽著故事吃著東西~

 

導遊臨走前還跑來關心一下我們的午餐~順道跟我們聊了兩句~哈哈~真是熱情的孩子!

 

好啦~午餐也吃完啦~該是時候來想想要怎麼拍這位等丈夫的婦人!

 

嗯~~印象中導遊說她身懷六甲耶!那身為專業護士的我們應該要幫她做產前檢查囉!!

 
(不好意思啊~因為沒有儀器只能做最簡單的檢查^^" 望夫岩,望太太!您的胎兒一切正常!)

 

做完產前檢查是時候出發去到下一個點--下巷!

 

不過我說真的~~到了那之後勒~~怎麼看這個景色都看不出個所以然~

 

只知道它也是一片漂亮的海景~哈哈~~所以我們也沒多做停留繼續前進吧~GO!

 

厚~來到澎湖這唷~不管到那沿路都可以看到一堆牛啊~羊的~真的很有趣勒~哈哈

 

您說說我們有多少機會可以近距離看這樣可愛的小傢伙呢!

 

不過這的人也很貼心~為了不讓遊客嚇到~或是撞傷了小羊們~還為牠們設了注意標語呢!

 

哈哈~~話說阿球悄悄近小羊身旁要拍牠時咩了一聲~這孩子竟然迅速的抬頭看著鏡頭呢~哈哈

 
左:(哈哈~不過它的標語會讓人覺得等等出現的會是什麼洪水猛獸之類的~哈哈XD)
右:(阿球:咩~~~~~  小羊:喔~你在拍我嗎??你可以再近一點啦!)

看完下巷要去看看七美有名的雙心啦~~GOGOGO!!

 

我們才停好車往前跟大家會合~發現怎麼有個小小的身影在前帶路勒?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當前面的夥伴才剛停好車就有一個小弟弟跑上前來當起導遊啦!

 

哈哈~瞧弟弟每個風景講的頭頭是道呢!還借了相機用拍的方式向我們解釋要怎麼看這些抽像的東西!

 

而且弟弟酷的呢~~請他幫我們照張合照~他還會酷酷的說"等我講完我再幫你們照!" XD

 

要求弟弟跟我們一起合照一張~他竟然說"要照可以,但要先跟我買東西!不然不可以照!"

 

哇哩勒勒~~弟弟~您也太會做生意了吧!哈哈~你確定你是小四不是大四!?XD

 

好笑的是~當我們在拍合照的時候~剛好有一群應該是男大生走來~弟弟還不忘招呼他們等等

 

幫我們拍完~然後再開始從頭跟他們介紹每個景~~(快!趁空檔問問弟弟一天這樣接幾組客人!)

 

弟弟人小鬼大的回我"大概5、6組吧!" 現在是什麼情形!?澎湖的孩子都這樣早就分擔家計嗎?

 
(這就是傳說中七美大大有名的大獅啦!弟弟介紹時候還得以的問我們這隻獅子是公是母)

弟弟:答案是母的,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牠沒有鬃毛!(得以貌)

 

哈哈~弟弟~你真的太可愛了啦!


 
(據弟弟的介紹~這有隻龍咬珠! 不過弟弟~不好意思~姊姊想像力不好~真的看不台出來@@a)

 

還好孟芸兒貼心的把照片翻180度~不然這樣鬼看的出來龍咬珠咧= =

  
(這是在大獅、龍咬珠旁的大鵬展翅岩,客官們看的出來嗎?我只能說想像力真的很恐怖!!哈哈XD)

 

好啦~該看的也看完啦~~弟弟領著我們往他的小小攤位走去~還堅持沒有買的人就不能跟他照相咧!!

 

呵呵~~雖然是不請自來的導遊~不過看在弟弟這樣賣命的為我們解說的份上~給他捧場一下啦!

 
(弟弟的攤琳瑯滿目一堆東西~不過大多是海邊常見的貝殼裝飾^^"買個小小太陽砂意思一下)

 

哈~~~該拍的也拍了~該買的也買了~~不過因為有可愛的弟弟讓我笑到忘記要惡搞~哈

 

OKOK~下一站是那呢? 去雙心好了~~向弟弟問清楚方向出發吧!中途經過了牛母坪跟小台灣~~
(又是想像力發揮的時間啦!請大家努力的想用力的想~牠就變成一頭牛囉! 哈哈~~)

 

因為現場怎麼都看不出牛頭~所以照的很隨性~不過回家發現其實它勉強看的出牛鼻子啦XD

 
(我想這隻的形狀就很容易看來~不用想像了啦!)

 

呼呼~~~搞定了搞定了~~我們去看雙心吧~快快快!!

 

哇~~真不愧是著名的情侶澎湖必遊景點勒~漂亮的呢~美中不足的是它旁邊還停了部怪手= =

 

好在照相的時候不會拍進去~不然我想怪手司機會被大家念到臭頭吧XD


(就是它~就是它~傳說中的雙心~~真的是粉神奇的東西啊!)

 

每次看明信片都照的很大很漂亮~就以為可以近距離的看~

 

不過喔~其實觀景的地方離雙心還有挺大段距離的~唉~~這樣沒辦法惡搞~算了~

 

雙心石滬旁一片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勒~~想遮個陽都有點難度XD

 

還得偷偷用飲料攤的遮陽傘呢~哈哈

 

在這我們還碰到了一對好心的情侶~請男生幫我們拍合照的時候~

 

就看他拼命的下腰~要幫我們把大家擠進鏡頭~~人真的是很好呢!!

 

照也拍完啦~接下來我們去七美水庫走走吧~~衝!!

 
(這張沒特別意義~只是很興奮在澎湖可以看到"東湖"兩個字~有回家的感覺~哈哈)

 

話說我們一路這樣的亂繞~~順著錯綜複雜的地圖走~經過了七美機場~

 

不過它旁邊的鐵絲網讓人有種軍事重地的感覺~搞得大家不敢逗留繼續騎~

 

可是大夥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七美水庫~奇怪耶~它是會玩躲貓貓就是了啦= =

(喔喔~~潘阿萱~~有牛耶~我們近距離拍牠拍牠!!)

 

就在我跟阿萱拍完牛一轉頭~~怪怪~大家怎麼都不見啦!?阿他們是往那個方向騎去啊??
(痾~~我猜右邊!!)

於是乎我們兩個就一邊找人一邊打電話~終於打通了~~但是我跟阿萱已經騎到原本上岸的港口了~

 

只好跟大家約定直接到水庫碰面啦! 就在我跟阿萱騎到一半時~亮亮打電話來~

 

她說她們也騎到港口了~~船大哥說以我們找路的時間跟騎車的距離應該是沒辦法到七美水庫~

 

因此她們決定直接在港口邊休息~~而阿萱與我都騎到一半了~怎麼可能放棄勒~

 

就在我們覺得奇怪地圖上畫一大塊藍藍的應該是水庫怎麼找不到呢= ="

 

一抬頭~~發現我們到了~~哈哈~~有夠搞笑的XD

 
(郭阿亮~這就是你一直肖想但又找不到的七美水庫啦!哈哈)

 

好啦~~水庫也看完啦~~時間還足夠我們慢慢騎回去呢~~GOOD!

 

看看地圖發現"七美長老教會"耶!!潘阿萱說她想去看看~~反正時間還夠~去吧去吧~

 

於是由我繼續看地圖~~ 阿萱繼續騎車~~GOGO.....痾....等等~~我們怎麼又回到港口了!?

痾~~~阿萱~為了能順利找到~我們還是交換一下身份好了~畢竟我跟地圖不太熟識@@a

 

準備ok再出發~~果然交換身份是對的~~我們順利的到達"七美長老教會"哈哈

 

呼~~拍完了~~快快快~~趕回去搭船回澎湖本島囉!!!

 

歡樂的時光總是快的嚇死人~~一下從七美回澎湖的船~我們先去拿回家的船票~

 

還有一部分的人去買另一家名產~~接著我們再回民宿去拿行李~然後還車~

 

看看時間竟然已經到了要上船的時候了~~真快~~三天一下就過了~~真不想離開~

 

趕上船後大家開始分食買的食物~~聊天的聊天~睡覺的睡覺~

 
(幾個跑去外面吹海風的孩子)

 

不知不覺我們也回到了嘉義布袋港~~接下來的難題是要怎麼去車站勒?

 

我的媽啊~~既然是渡輪港口~附近也不用這樣的冷清吧~連排班計程車都沒有@@a

 

這時有位大叔走了過來~~說他用箱型車以每人200元的車資帶我們去車站~

 

沒辦法啦~只有這樣的可以坐~只好將就點啦~~

 

不過說真的~~這樣真的很好賺耶~~因為他一車拼命的擠人~~

 

載了我們八個後又再帶三個女孩跟一對情侶~一人兩百~~哇~~真擠= =

 

終於到了高鐵站~於是我們兵分三路(嘉義火車站、北上、南下)互相道別~結束這愉快的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