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中找到自己
詞曲: Shannon & Chuck 編曲: Chuck Hong
專輯:有一道光 – 王子音樂5    主唱:陳湘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曾經懷疑 我是否真的愛我自己
面對著別人期待的眼光 能否完全不在意
我也曾懷疑 我能否接納自己
我不願回首迷失的過去 我只能選擇逃避

生命裡有祢 我開始相信愛和奇蹟
因祢賞賜 生命氣息 祢總是讓我盡情活出我自己
生命裡有祢 我開始經歷愛和奇蹟
不用逃避 不要懷疑 在神的愛裡能找到 真正的自己

取下面具 我能面對真正的自己 真正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錄製屬於我們的畢業專輯時~
湘怡提供給小羊的歌~
歌詞寫的真的很讚~再加上小羊獨特的嗓音~
真的讓人有種"沒錯!這就是在說我!"的感覺

現在聽到傳說中湘怡姊姊的版本~
心中仍然是滿滿的感動~
再加上這是在專業錄音室製作出來的~
整個就讓人更容易進到歌的意境中~
讓人再次的感受到祂的愛~~讚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悄悄放上線上連結(轉錄自天空部落格)
http://mymedia.blog.yam.com/m/1917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