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痛的時候
作詞:葉薇心     作曲:廖雅慧
專輯:天韻創作專輯第16輯-聽見    獨唱:廖雅慧、林世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祂在最痛的時候,說出了這一句話
沒有苦毒的眼神,沒有咒詛的怨恨
祂在最痛的時候,打開寬恕的門

祂為愛來到世上,祂為愛走上十架
祂把愛活在傷口,祂用愛戰勝死亡

祂為愛來到世上,祂為愛走上十架
祂的愛改寫歷史,祂的愛重生世界

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祢在最痛的時候,說出了這一句話
沒有苦毒的眼神,沒有咒詛的怨恨
祢在最痛的時候,打開寬恕的門

祢為愛來到世上,祢為愛走上十架
祢把愛活在傷口,祢用愛戰勝死亡

祢為愛來到世上,祢為愛走上十架
祢的愛改寫歷史,祢的愛重生了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經忘了是那一次團契獻詩時用了這首歌
只記得當時歌詞配上宇中低沈的嗓音~
再加上看完受難記的片段~讓我有種自己身歷其境的感覺
記得第一次看到受難記時~片中耶穌被綁在柱上鞭打時
那些鞭子好像是打在我身上一樣~~真的讓人有種疼痛以及恐懼的感覺
現在這首歌在搭配上受難記的片段~真的會讓人聽到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
只能說~感覺上帝~因為祂愛我~賜下祂的獨生子為我承擔一切~
也希望我有勇氣也有能力讓我身邊的家人、朋友一起來經歷祂的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悄悄放上線上連結(轉自youtube)

http://tw.youtube.com/watch?v=L_JZpzlkj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