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上班心情就一直high不起來~

一直覺得很無力~~~拼命的想找原因就是找不到~~

整個就很萎靡~~~就連平常很簡單的作業流程~

我也硬是花了比平常多將近一倍的時間完成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就是很無力~~

還好今天Wendy姊有進公司~不然我應該整個拖累大家的進度吧~

到了中午~~一句話更是狠狠的扎到我~

接近午休時間時~想說把一直堆積在樓下的衣服推到倉庫去~

這樣方便我下午裝箱~~順便也可問問Wendy姊裝箱的進度好在下午時銜接~

到倉庫發現Wendy姊已經將我來不及裝箱的衣服全都分類完成了~

好不容易把剩下的衣服安置好~~低頭一看已經是午休時間了~

這時Wendy姊說了一句扎心的話~"你怎麼每次都拖過時間呢?"

也許這只是無心的一句話~~也許她只是在關心我怎麼不好好把握休息時間~

也許她只是在催促我快去休息~

可是在今天的我聽來卻很刺耳~~像是一種責備~~責備我的動作慢~~責備我工作效率差~

讓我今天下午的時間一直在思考這些事~

而且不管做什麼都覺得自己真的效率很低、做事很慢~

甚至開始覺得一定是因為我連收衣服都收了兩、三天~~害她今天要幫我收拾殘局~

還開始覺得或許這裡的小姐們也都覺得我動作慢~~只是礙於不熟所以沒說些什麼罷了~

我承認~我是個很愛鑽牛角尖的人~~我也常常會走不出這樣的習慣~

導致自己有時候不太敢跨出去和人相處~

啊啊~~又再一次感受到了言語的恐怖啊~

尤其是對我這樣愛鑽的人就更恐怖囉~

上帝啊~請幫助我別在這樣愛鑽牛角尖去思考一堆有的沒的事情!

請幫助我~讓我有勇氣踏出那一步去和人相處~

請幫助我每天都能帶好心情去上班~

感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