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早上到公司說真的有點虛~

因為可以說是沒什麼緊急的事要做~~

好在Nica昨天回家前有先留字條請我做些事~

不然我早上應該不知道該做什麼吧^^"

早上原本跟Lulu約好要一起幫包包塞內臟的~

開開心心的把內臟搬出來才發現~

最重要的包包放在會議室前面~~無奈的是裡面正在開會~

只好等他們中場休息的時候再說囉~

趁等待的時候趕緊把Nica交代的事完成吧!!

沒想到我事情都做完了~~還有時間去偷跑之後的事情~他們的會議竟然還沒開完~

哇哩勒勒~~~怎麼那麼多會要開啊~~哈哈

好吧~~只好等午休結束再說吧~~

下午準備要開始塞包包的時候勒~~Nica大人有急事要請我做~~

只好先請Lulu等我一下囉~~好不容易做完了~~抬頭一看~~

哇哩勒~~~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到了好幾箱的sample@@

不過還是先幫Lulu塞包包~~畢竟已經答應人家了~

歡樂的塞包包時間一下就結束啦~~可以好好的來點點我的sample啦~~哇哈哈~~

沒想到~~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阿Ni又有急事囉~~

估計一下~~應該一小時可以完成~~~快快快~~我今天要準時下班的!!!

完成了緊急任務~~~終於可以好好面對我的sample啦~~哈哈

快快快~~我要準時下班~~~可是~~~已經五點了~~~我卻有100多件的sample要點~~

啊~~不要啊~~快快快~~快快快~~

雖然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力氣~~加快我的動作了~~

但是~~~等我清點完~~挑出要展示的衣服~~再加把它們掛好~~抬頭一看~已經八點了~>"<

我的準時下班計劃又失敗了>"<

所以說我應該會是工讀生中領最高薪水的人~~= =

可惡的送貨時間~~你是跟我有仇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