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Wendy姊有事沒進公司~~因此所有工讀生的事都得由我自己來~

其實說真的~這樣也算是給我一個練習的機會~

我太依賴有Wendy姊了~~等這星期四過後她就算正式離職了~

到時也是什麼事都要我自己來~

所幸今天暫定的行程只剩把所有上一季有展的衣服裝箱清出掛衣桿~

於是乎~~吃完早餐~~整理一下清單~我就窩到倉庫去做事啦~

偷偷帶著mp3去~~邊聽音樂邊收衣服~還邊暗爽自己的動作很快~

中午做到一半時Lulu進來說有sample急著下午要用~~請我先去清點~

把手邊的東西先做到一個段落~剩下的再找時間來用吧~

一到樓下~~嚇的我~~因為要先清點的配件只有一箱~

但是跟著來了八大+兩小箱的衣服樣品要清點~

再加上最近展示會將近了~~急著要挑sample~只好暫緩我的裝箱計劃啦~

印印要展的清單~~準備下午開始來給它貼條碼挑sample吧~

實在是箱數太多不方便一一的搬到座位上處理~~

因此我決定先在後面先核對完出貨清單~再來貼條碼挑衣服~

就當我試圖趕在下班前把它全用完好明天上架時~

Nica太太進來了~~問我進行的如何~~要展的挑完了沒~

當然是開心的跟她說~快了快了~~剩一箱~~

這時有了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因為明天要開會了~所以她請我把要展的挑完先掛起來~

好的好的~~就讓我發揮工讀生的用處吧~~打雜打雜~~

好家在~~我現在晚上還不用上課~~否則那有辦法多逗留啊~

算算時間~~~要加班是無法避免的~~不過應該可以在七點半前用完吧~

拼命的做做做~~~終於給它做完了~~不過也超出我預定的時間~~竟然給它快九點了~~><

收收東西趕緊回家啦~~第一次知道~~工讀生也是有加班的!!!

不過回家的路上~~自己覺得很爽~~

因為我一個人搞定了近300件sample的清點~~再加上挑出快160件sample掛上~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花了近7小時~~有點慢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