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可能是上週末的經歷實在太驚險了吧~

導致我一回到台北就開始拼命的昏睡~~

不管幾點睡~張開眼睛一定是超過中午12點~

不管幾點睡~~一律聽不到我的鬧鐘在親切的呼喚我~哈哈~

真糟~~我想我真的是被嚇到了吧~~

不過也太誇張了吧@@ 

小的我可是號稱天不怕地不怕~~還愛在半夜關燈看恐怖鬼片的人~

怎麼一個女子就可以把我嚇成這樣勒~~~抖~~

我只能說~~~這位太太~~您太強了~

可是我說~小精神啊~~礙於您親愛的主人即將要面臨人生一大考試了~

可不可以稍稍的振作一點啊~~傻眼~~^^"

拜託~~~至少讓我有點念書的動力~~~讓我考試當天別睡過頭啊~

假如自己考差沒過就算了~~我沒辦法接受睡過頭而沒考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