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星期天跟國中同學開心的去吃野宴,

因為發生了狗狗車禍事件讓我晚從家裡出發,

不得以的情況下只好猛飆車過去,我的媽呀~~騎到手凍到沒知覺了,有夠冷的

而且一進野宴上了二樓後就看到有一桌其中有個女孩跟我同學感覺很像,

而且她跟我四目相接的時候還微笑點頭,害我差點就要過去打招呼了,

但後來覺得怪怪的,我同學應該是會大聲罵我遲到的啊,怎麼變這樣文靜,

再環顧整桌發現這桌的年齡層好像有點大,趕緊落跑去更裡面找= =

還好沒坐下去~不然就糗了勒@@

發現大家沒多大的改變,除了女孩變的比較正之外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跟大家聊聊天聚聚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