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抽了點時間細細的看了一輪社團學弟妹出隊的心得,
發現時間真是見鬼的快呀!!
回想當初我也是小大一一枚,
第一次出試教的慌張,
到第一次出團的害怕,
變無數次出隊的油條,
哈哈~~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呀~
想當年我還是一枚羨慕營繕的小鬼,到今年欺負學弟妹的老人,
哈哈~~見鬼了唷~時間做什麼過得這樣快啦~我還沒玩夠就畢業了~討厭

當出加入幼幼社是因為學姊的介紹,
後來死賴在幼幼社是因為夥伴間的相處,
我真慶幸曾經試過~不然我的大學生活應該不會變的這樣有趣
也不會有這樣多的趣事可以回味吧~哈哈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的場勘~我和室友兩個人竟然失眠到早上五點
最後是在輕音樂的幫助下入眠~卻一直睡過頭直到負責人的電話打來~哈哈
當時營管的臉真的深深的烙在我心中,

我也永遠記得身兼多個社團的忙碌和有趣,
嘗試過了家寶寶、負責人、總召、活動長、副社、隊輔、魔頭、煮飯婆.......
在大太陽底下奔跑過,和颱風玩過躲貓貓....
哈哈~~真的是很棒的一段日子,
我想我到老都不會忘記這些回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