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03的晚上

當我愉快的和教會的一同殺到海邊的路上,我接到了老媽的電話,

她告訴我外婆過逝的消息,當下我整個嚇傻了,怎麼這樣快!!

明明前幾天回台北的時還見過面,明明她就身體挺健康的,

怎麼忽然來個心肌梗塞我就變成了沒外婆的小孩,

很不能接受的事實,一整個就是傻@@

腦中一直想起我們一起相處的經過,甚至開始後悔上次她說要燉雞湯給我時,我卻拒絕了。

過了一個月是她的告別式,我還沒沒從失去她的震驚中恢復,

我只有印象整場告別式我就是不停的哭,明明一直叫自己要堅強,讓她好好的走,

可是眼淚就是一直不停的掉,想停都停不了。

很快的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少了外公外婆的日子說真的有點小不習慣。

雖然之前因為在外地念書也不是常看到他們,但就總覺得那裡怪怪的。

啊啊~~時間真是快的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