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荒廢我的網誌兩天了,真是糟糕,不過這兩天我可是天天都狠狠的睡勒!!哈哈~~把平日睡不飽的都補回,不錯不錯。
        這為期四天的中秋假期,說真的我第一天也就是星期六開始就一直誤以為當天是星期一,哈哈,害我要一直回想一直確認,才敢確定我的假期還沒過完,哈哈~~~真扯。

       但是勒,這個周六我也去到了內湖行道會參加他們的青崇,哈~我只能說行道會出身果然還是習慣行道會的FU,雖然一開始在聚會的時候好像有點格格不入,但是勒,後來的小組一整個就很親切的感覺,好像我本來就是應該在這的一樣,很喜歡跟他們小組的感覺,希望之後開始補習時也可以有機會跟他們多碰碰面^^

        而我終於也下定決心在星期一的時候乖乖的去報名我的補習班啦,求主幫助我在忙碌的課業和家族事業中仍能保持一顆平安且喜樂的心靠祂得勝,不過很可惜的是以後星期六晚上要上課了,沒辦法每週都去青崇有點小難過,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只出現一次就忘了我,也希望我能有辦法偶爾回去一次,更希望我能偶爾回高雄玩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