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的班依舊在一片混亂、忙碌及客人的小怒氣中度過,我也不懂為什麼別人都打的通偏偏就你們幾個一直堅持電話想很久沒人接,老大啊,我可是拼命的讓電話在五聲內被接通說,而且你打來的時候多半點就會不一樣了,你是要叫囂什麼呀= =要真的不喜歡我報的點你可以掛點啊,又不是不讓你掛,莫名其妙!我是來工作的又不是來讓你罵的,最莫名的是明明你好不容易打通了,卻寧願罵個兩句之後掛電話重打而不想要這個點,阿你是錢多吃飽太閒喔= = 拼命的叫我們增加員工以應付這樣多的客人,但是講一句實在的,再多的人也應該不夠應付你們這樣大量的詢價電話吧,傻眼= =而且今天要是因為我晚接電話讓你們多賺幾點的話,你還會來開罵嗎= = 請將心比心一下,謝謝!您要真的覺得我們的服務態度不好,您大可換一家公司,換一家您覺得電話很快就接通,報點都比你看的高的公司,不用在這活受氣!而且我也很想問您,明明我家的電話都沒有響,您是如何響了20幾聲還沒有接呢?是否是您自己按錯號碼呢?畢竟您都有匯錯款的經驗了^^"  不過算了,客人最大不跟您計較。

         哈哈,不過接線生的工作還是很好玩啦,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像是一點也不在乎多輸兩百的,或是連五十元都算準準的,也有隨我高不高興匯款的,還有會關心接線生身體的,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哈哈~不過我想這也是我會繼續做下去的原因吧,不然依我的個性天天這樣被罵的莫名應該早就走了吧,哈哈!

        不過最傻眼的是今天,對單對到一半客人忽然問我中秋節要做什麼,哈哈~說真的我當下的心裡想的是關你屁事,當然嘴巴上是不會這樣說的啦,只好胡謅在公司烤肉,不過經典的來囉!!客人竟然回我他是否也可以參加@@哈哈~~當下當然是跟他開玩笑的說我幫他請示主管,而我也認為他是在開玩笑沒放在心上。

        但更經典的來了!!過大約快半小時後,他竟然又打電話來了,還指名找我,電話的用意是問我請示的如何,哈哈~~先生,你也太逗了吧,不錯不錯,玩笑真的做的扎實又完善,竟然還知道事後要再打電話來詢問一副很認真的樣子,不過,哈哈~我才不會被你的玩笑騙到了勒,您中秋節就好好的在家自個兒過吧,哈哈哈

        今天又是個愉快有趣的一天啦,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