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美麗

詞、曲/ 璽恩   主唱/ 璽恩
專輯/ 2007約書亞樂團敬拜讚美專輯--榮美的救主

我感覺很孤獨  曾經以為很滿足  沒想到什麼都抓不到
對著自己流眼淚  沉重步伐心疲憊  再努力卻還是不對

為什麼  心揪在一起  我不想再哭泣
把我的手交給你  再微笑  是因為我有你

我很美麗  因為有你我更愛我自己  
一個深情擁抱  溫柔的微笑  可以讓我自由飛翔

我很美麗  你的愛讓我認識我自己  沒有懼怕  沒有孤軍
You're be there for me.  With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歌也是在這張專輯中我喜歡的歌之一,它的歌詞讓人很感動,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特會中璽恩現場演唱的,
她在當中分享在她不認識上帝之前她是個很自卑很沒自信的人,
總覺得自己必須得到別人的認同,很在乎別人眼光,
但在認識上帝之後,她發現上帝是這樣的愛她,
不是因為她做了什麼或是因為她的長相,
而是單單的愛她這個人,因此後來她寫下這首歌。

以前的我非常的在乎別人的眼光,
總覺得我得事事符合別人的想法,但這真的是件很累的事,
漸漸的我開始自暴自棄,常常做不好事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很沒用,
甚至不敢跟人交談,或是用一些自以為是的言論讓大家覺得我很厲害、很有自信,
但其實我自己的心裡是非常的自卑的。

但現在不一樣啦!我認識了祂,
我不再那樣的在乎別人的眼光,因為我知道不論我成功或不成功,
祂都是那樣的愛我、包容我,
感謝上帝,讓我在年輕的時候就認識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