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跟小黃一起搭火車真的碰到很有趣的事勒!!

先是碰到了奇妙的列車長,不但好心的要幫我們把不足的車錢補足,

還一直很熱心的注意我們是否一直換座位,甚至還好心的幫我們劃了個座位免於一直被趕的命運,

雖然他的口氣有點兇讓人以為自己好像做錯事或是他不耐煩了,

但他真的是個很好的列車長,還會幫我們把坐錯位的阿伯換到別的位子(不過我覺得我好像惡狠狠的被阿伯蹬),

而且還會耍帥裝神秘的到我身邊默默的說"就位吧!"    甚至還硬是要幫我們把椅背倒下勒!!

哈哈~~~列車長你真的是太~~酷了吧!!

再來是碰到了一個奇妙的叔叔,從一上火車就一直盯著我跟小黃手上的東西

還為了看清楚一點特地坐到我們旁邊的位置,還一直伸長了脖子要看清楚小黃手上的東西,

哈哈~~我還以為是那來的牧師想知道些什麼勒!

上帝真是太神奇了,祂讓剛受洗完的小黃馬上就有機會和人傳福音,

也很神奇的讓咱們身上帶有教會週報,可以送他,希望上帝親自感動他,

讓他有機會可以去教會重新認識祂,拋開過去的偏見^^

哈哈~~~真是神奇的一趟列車之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