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小組不像上星期這樣巧大家都出公差~因此小組人數有多點~

不過真不錯~~人越多越有趣呀~~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經文分隔_____________________
詩篇24篇1-10節

1.﹝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2.他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

3.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4.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5.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  神使他成

6.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

7.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8.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9.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10.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
_____________________傳道講道一下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段經文可以分成四小段:
第一段:V1-2→說明上帝的屬性及祂所行的事。
第二段:V3-4→帶著怎樣的態度可以更親近上帝,
第三段:V5-6→親近上帝後必蒙上帝的祝福。
第四段:V7-10→說明我們該如何迎接上帝。
手潔心清→心思意念單純、清潔。
虛妄→虛無的事物,ex.拜偶像..。
不懷詭詐→言語正直的人。
抬起頭來→時刻仰望、敬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享一下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這段經文有兩個讓我特別有感觸的地方,

一個是第二段的親近上帝的態度,

這段經文感覺就像是再次提醒我上星期所讀到的東西,

好像是想再更加的加強我心中的感受,也讓我再次的思索,

自己是不是一直活在自以為走在祂所喜悅的路上,

當來到祂面前的時候~我真的有像經文裡所說的抱著這些態度嗎?

我想這是我需要再去思考及學習的地方。

另一個就是最後一段,如何迎接上帝,

這段經文讓我開始思考,

我是不是一直低著頭猛做些自以為祂所安排的事,而錯過了開門讓祂進來的時機呢?

老爸呀~~謝謝祢愛我、揀選了我成為祢的孩子;

謝謝祢天天賜福在我身上,讓我天天活在祢的恩典中既喜樂又平安;

謝謝祢愛我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事,或成為什麼人,就只是因為我是我。

請祢保守孩子,讓孩子能夠知道什麼是祢為孩子安排的道路;

請祢給孩子勇氣,讓孩子不再將眼光放在世俗的事上,而是單單的仰望祢、渴幕祢;

請祢賜孩子智慧,讓我知道該如何令我的家人、朋友及周遭的人知道祢是愛祂們的。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