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PUMA小組"~感覺很新鮮~~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經文分隔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弗所書5章8-14節

8.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

9.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

10.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11.那暗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

12.因為他們暗中所行的、就是題起來、也是可恥的。

13.凡事受了責備、就被光顯明出來,因為一切能顯明的、就是光。

14.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 享 一 下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這段經文的一瞬間~~我的腦筋是空白的~

我完全沒辦法專心的想這是什麼意思,或是上帝想跟我說什麼,

這讓一開始的我有點失望~也有點慌張~

失望是對自己"睡著"的行為失望~~

自從回到台北之後~不但聚會變的不穩定~就連讀經也有一下沒一下的,

想當初我訂定了一年讀經一遍的目標,卻在自己的懶惰及散漫中進度遲緩到不行,

甚至連聚會都讓我覺得自己只是在執行一項例行公事,

只是因為聖經說我們應當來到主面前,只是因為輔導說我們該參加聚會,

但我卻一點也找不到當初渴望來到上帝面前的心~~這也是我慌張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太習慣在高雄聚會及和大夥相處的模式了~~

讓自己一直覺得沒辦法融入台北的教會當中~

當然,教會的弟兄姊姊大家人都很好~也都很熱情~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淡淡的距離感~~總覺得跟大家要熟不熟的~

總讓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就這樣漸漸的睡去~

今天這段經文叫醒了我~

我不是想讓家裡的人看到我的改變嗎~怎麼這樣輕易的就放棄了呢!?

這樣不行~要振作啊~~~乖~~別再自閉了~~這樣下去你會越來越封閉的~

老爸啊,請祢幫助孩子,讓孩子能定下心來,

讓孩子能夠找回那個渴慕的心,讓孩子能夠再重拾改變的決心,

讓孩子有堅定的意志行在祢所喜悅的道上~

保守孩子,讓孩子不在自己畫框框將自己圍住,

賜孩子智慧,讓孩子知道該如何處理人際關係,

賜孩子喜樂,讓孩子天天過得喜樂又平安,

禱告奉主耶誕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