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晚上十點多終於結束了整整8個多小時的生物地域~

踏著愉快的腳步快速的衝向捷運站準備奔向我可愛的家~~

就當我準備走進感應閘門~~順勢一掏悠遊卡的時候~

我傻掉了!!!

悠遊卡不見了!!!!!!!!!!!!!!!!!!!!!!

啊~~~~不是這樣的吧~~~我才剛加值沒多久耶!!

裡面少說也還有三百多塊~~

重點是上面還貼著我妹精心挑選的悠遊卡貼耶!!

怎麼就這樣不見了~

心裡開始想我是不是把它收到別的地方了~

但不可能啊~~我一向都把它放在包包外的夾層裡~~

搜遍了全身的口袋+我的包包~~它.......它......真的不見了>"<

該不會是傍晚在光南人擠人的時候滑出來了呢??

不可能啊~~夾層夠深啊~~而且我也沒有把包包倒過來啊~

難不成~~~因為擠的太努力了~~沒發現它被順手拿走嗎@@

ㄨ~~~不論過程是那一種~~結果都是它不見了!!

唉~~~小悠呀小悠~~咱們相處了這樣多年~~你怎麼可以說走就走啊~~

算了~~無論它是被偷走~~被撿走~~或是被丟掉~~

就算我請那個人遊車河好了~~唉~~~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