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習的時候有某位高高級官員送到了我們醫院,造成我們工作人員間一陣小小的騷動,
可以說是一堆相關、不相關科別的主任都前來關心,深怕怠慢,真讓人感嘆啊,
明明急診就一堆病患等著醫師來看等著病床要住,
你一個高高級官員一來大家就得好好的侍候你,
人家一般平民等不到一個醫師,你一個人用了5、6個醫師,
人家一般平民慢慢等檢驗報告,你一個人直接插隊先做,
人家一般平民慢慢等病床,你一來立刻用床給你,
最讓人不開心的是,你也是人啊,為什麼有差別待遇,只因為你是高高級官員嗎?
而且明明就是想進去幫忙,你一個不相關的科別醫師在那擺什麼臭臉發什麼聲音啊。
拜託,你把我的學姐叫進去我本來就會想跟著進去啊,而且一般平民都是這樣的,
你這不相關的醫師兇屁啊,是怎樣,你幫人家維持環境人家會感謝你讓你上電視就是了啦。
真要這樣有本事送檢查那些就不要叫學姊們送,請你自己推著床去送,混蛋。
不要說我沒禮貌忤逆你,是你自己在我開口說要幫忙的時候把我趕出去的喔,混蛋!!
而且就算真的要維持環境不要太多人的話,你這個不相關科別的醫生才應該先出去吧,
你在那湊什麼熱鬧啦,人家是會記得你喔,還是你可以拿在他病床旁邊出一點意見來說嘴。
哎~~我只能說官僚官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