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媽不知道是從那裡打聽來

北榮有位劉x麟醫師專攻脊椎問題~~當然她二話不說馬上替我掛了號

哈哈~~說真的~~我的骨刺看過這樣多的醫生~~

從小診所到大醫院~~從吃藥到針炙(雖然我最後堅持不扎)

一直都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每次聽到的結論都是~"妳這個是骨刺,需要復健"

再來就是醫生驚訝的問我究竟是20多歲還是80多歲~

唉~~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有沒有別出心裁的答案或是治療的方式啊~~

有沒有快速解決的方式啊~>"<

我受夠了睡覺時不能躺舒適的姿勢!

我受夠了一沒睡好脖子痠痛僵硬一整天>"<

我也受夠了一堆止痛藥跟肌肉鬆弛劑的日子(雖然我擅自改成痛才吃,到最後是根本不吃)

啊啊~~好想試試按摩舒壓喔~~

好想試試睡覺不用一直找脖子舒服的姿勢喔= =

骨刺~~你現在很想消失~~你現在非常想消失~~你現在想消失的不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