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三一大早~因為有預約要補課,

因此我早早起了床~背上了我的行囊~~踏上了補課之路~

一路昏沈到了台北火車站~~

出了捷運站之後~~無意識的前往旁邊的便利商店,

經過了一個男人旁邊~~忽然他開口說了句"你要去那裡?"

當下我想說這樣老的搭訕招式竟然還有人在用唷~

不過他應該不是在剛跟我說話吧~~

就當作我在聽音樂沒注意到他吧~~繼續往前~繼續往前

忽然~~這個熟悉的聲音大聲的叫了"薛X~"

哇哩勒勒~~在叫我耶~~是誰呀@@

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家親愛的舅舅啊~

他正在台北火車站辛勤的發著爽報呢~~

真是有趣的奇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