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本來粉開心的要去銀行領取我期待已久的薪水,

沒想到銀行小姐對我說戶頭裡只剩一百多塊~X的

我印象中裡面還有錢不是嗎~怎麼會這樣勒@@

找了老半天~~原來是你把錢通通領完了@@

X的~你這樣跟你爸有什麼不一樣啊!!

都一樣是拿了錢都不會說一聲的啊!!

如果我今天沒有問你~~你會自己跟我媽說嗎??

機車~~害我沒錢可以拿~~X的!!

你有沒有搞錯啊!!我媽是有義務要養你嗎!!

莫名其妙一直拿走錢~而且拿了你也不說一聲~~真的很機車耶!!

X的~你這樣讓我覺得你跟你爸根本一個樣嘛~你一點罵他的資格都沒有!!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