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照慣例帶著狗大爺們下樓再遛達一圈~

到樓下傻了一下~阿娘威~~怎麼有人聚在公園燒東西啊@@

阿是在燒金紙喔!! 畢竟前幾天看到前面巷子好像有喪事之類的大半夜有人聚集

就在往回走的時候~笨寶弟往前狂奔還邊吠~心想剉屎!牠對人家燒金紙的叫了

接著看到兩個小朋友狂奔~想說阿呆喔~你別跑啊~這樣牠會更想追你的!

忽然發現不對~~他們不像怕狗的跑~比較像落跑~

再看~怪怪怎麼公園東西還再燒~阿人咧@@阿怎麼燒的是考劵跟課本阿@@

發現是幾個小鬼考完了燒書洩忿~可是看到人就逃不滅火也太危險了吧!

就在老妹打電話報警~瞄到有個小鬼打算騎車落跑~但追上去已經來不及了

倒是有個剛回家的路人也看到了這一幕~先是試著問他有沒有水~發現他沒理我@@

再大聲問一次~沒想到他反問我的第一句就是"這是你們的東西喔?"

哇咧~~我看起來很像縱火犯就是了啦= =接著他就走了@@

先生~~~不要這樣絕情嘛~~走這樣快~~正當我苦惱的想怎麼變水的時候

路人甲先生就回來了~~拿著他的純喫茶裝了水滅火~

原來人家是去裝水啊~我誤會他了(汗~)

不過小小一罐雖然是滅了火但是還有小火星的樣子~正想著反正老妹會帶水下來

路人甲就忽然打開另一瓶全新的飲料再澆下去~哇塞~人也太好了吧!

道謝後跟老妹一起等警察來~她說警察杯杯還回撥他的手機確定報案

接著聽到了遠方響起了警笛聲~阿娘威喔~好像有點大的場面耶

最後衝上來了一臺救護車~一臺消防車還外加一臺警車~真是大陣仗~

害我跟老妹兩個人苦笑說要是他們發現只是一團小小的火還被滅了會怎麼想XD

不過他們也是照規矩走啦~真是辛苦了~

但可以不要每出現一位就問我是不是我放的火好咩

現在是老娘真的像縱火犯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