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我的遊記又會拖一年XD
______________遊記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話說剛開始答應小羊要出發時腦袋裡都一直想~嗯~是明年是明年!

沒想到一轉眼~就是隔天要出發!!而且一直到出發前7小時我的行李還散在房間的地上XD

好不容易收完了~也只剩一小時左右可以睡了~哈哈

早上本來蔡小姐說要開車送我~但是實在是因為她精神太不濟了~

不只她自己擔心~就連我都擔心她回程會睡著@@a

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還是叫888計程車比較好~不過蔡小姐還是堅持要陪我前往

到了機場簡單吃過早餐後~就展開了我米國大冒險!! 衝啊!

 

首先我的第一站是從台北一路殺到日本成田機場等轉機,

一坐上飛機我就儍了~~因為真的被我說中位置是夾在中間的尷尬位XDD

好在飛日本只要三小時忍受就過了XD

 

中途空姐問我想喝什麼的時候~我下意識就用中文說"柚子汁"

哈哈哈~~就看她傻在那帶著微笑看著我~我還沒意識過來繼續用中文再說一次。

好在想到有飲料單可以指趕緊拿出輔助一下~哈哈~

IMG_2310  
(看似很好吃的機上餐 右上角黃澄澄的就是傳說中一定要喝的柚子汁)

但沒想到真正要忍的在後頭! 那漫長的候機時間XD
所以說時間換金錢就是這道理! 為了省機票錢我也只有在NRT好好逛街啦!
說是逛街最後還是刷卡換熱點上線玩耍一番~哈

終於登機的時間到了~
這次的位置旁邊坐了個日本人,我想這位先生應該覺得身邊的小妞很厲害吧!
竟然可以從起飛就一直睡到落地!? 更別提中間我們還在空中盤旋了這樣久!?
哈哈~本姑娘有練過的啦

搭機的中途還有很有趣的小插曲
阿球帶的耳機線卡住了電視遙控器無法拔起
正在努力拔的同時,身邊的日本先生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的舉動
接著貌似很好心的默默轉過去按下他座位上彈起遙控器的鈕
再一副"這樣你懂蠻力沒用"的眼神瞄了我一眼繼續看得他電影
當下我只能說OOXX....我是卡死拔不起來並不是想硬拔好咩

最後他發現了阿球仍在努力硬拔遙控器了!
這次他終於仔細觀察這位鄉巴佬究竟在做甚麼
然後帶著尷尬的微笑幫我一起拔遙控器...哈哈
最後真的是不行,按下叫人鈴請空姐來幫忙

空姐瞄了一眼只丟下一句"我去拿把刀"就走了
日本先生還很緊張的問我是否可以切斷耳機線
當下這情形阿球也只有做好心理準備要接收一個斷掉的耳機
沒想到空姐一回來用刀俐落的把搖控器挑起來
哈哈哈哈哈~~~究竟我剛剛在忙啥鬼啊!

IMG_2385  
(大雨中的JFK)

沒錯! 人生第一次出遠門老爸就應是要讓我體驗到所有可能的狀況
就在本小姐慶幸一路安穩睡到紐約準備落地時,
連街燈我都數的一清二楚了,竟然飛機往上攀升了!?
機長報告說由於大霧大雨影響視線,所以飛機從新起飛找時機降落
這一找我們在空中多繞了兩個小時XD
坐我旁邊的先生非常迅速的找出地圖研究該如何搭車前往紐約
往旁邊一瞄嚇到他!? 因為本球又睡去了~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