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也不記得是那一年的那一天~~

一時興起跟著李阿羊起個鬨~說好要來米國滾一圈米回家~

就開始了阿球的漫長等待.....屙...我是說漫長準備期XD

哎唷~~怎麼說去米國是件不簡單的大事耶!!當然要慢慢安排嘛!

(謎:你屁咧!明明都一直拖到最後期限才做!!)

 

哈哈哈~~~好啦~~反正重點是我有準備嘛~

在不長也不短的四個月的準備中~

我試著自己上網看火輪機~再試著打電話去旅行社詢問~

接著還要嘗試上網申請米簽~還要努力的擠面試機會~

好在我要來的這段時間正好是機票正便宜的時候~

也好在我買的時候油價還是很平穩XDDD

 

申請美簽面試的時候~很幸運的是我好不容易填完表格照完相後~

熊熊發現個時段丟出了十幾個名額!

而且重點是~它是中午12:45!!這真是超~~~適合我的耶~

既不用怕一早我會睡過去~也不用擔心我會沒腦回答問題!很好!搶!!!

 

就這樣東摸摸西摸摸~~面試的時間到了!

但是~~該死的! 它說要帶舊的護照!!!!!我的...我的...不知道被自己收到那了耶@@

哈哈哈~~好在~聽說可以去申請"歷年出入境記錄"

但是........它要去好遠的地方申請~~我~~我~~我好懶喔!

 

但是依照小羊的說法~我要是搞定這一塊~我就可以當外籍新娘仲介耶!

為了以後多一條出路~我試一次好了~哈哈~但是因為小的懶散~~最後...它還是沒到手~

 

沒想到~~這竟然成了我最大的緊張點!!! 想當年我推甄面試都沒這樣緊張~哈哈~~

腦子裡只一直想~夭壽喔~~要是他熊熊點說要看舊的護照怎麼辦@@

雖然大家都說第一次申請的人別緊張~因為他不會看啦~

但是齁~那種準備工作沒完成的感覺真的很瞎~哈哈

 

到了面試那天緊張的心更重了~想說要真的因為這個退我的申請~我也認了

但是白白花的四千多~就有點嘔><

來到AIT~完成了報到手續~一關接著一關~總算來到面試官前面了!

 

而且我還正好中到簽王的感覺@@

在排隊的過程中~我仔細的看過所有的面試官~~

發現有一位平均下來好像都會問比較多那麼一點問題!

但其實也沒多刁難面試者,只是問題一多難免會讓人緊張~

沒想到就被我中到了~哈哈哈

 

一開頭的問題不外乎你為什麼要去米國?去米國做什麼?

一開始還跟同事開玩笑說

"我要回答為要跳機結婚XDDD"但我沒膽~哈

後來還細問到我什麼時候畢業啦~~畢業後做什麼~

問下來我發現當我提到"PUMA"時真的絕大部分人都會說

"喔~就是賣鞋子的那家店嘛"  哈哈~很妙

 

終於米簽到手了! 機票也搞定了~

國際青年證還有阿羊的學生證也在出發的前一天搞定了!

很好~等著出發啊!!!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